刘某是人?

收信人:刘宇
亲爱的小队长
也许我可以这么叫你了,宝贝。我对你不知道是什么,在见到你的时候我好像相信了一见钟情,在你演药王的时候,其实我远远看过你,从那时就喜欢上你了,没想到吧。再见的时候就是在创了,当时你一身红色汉服登上舞台我完全被你吸引住了。后来我才知道两个我一见钟情的人都是你,成团之前,我知道你肯定是要登上属于你的宝座了,我还不知道我能不能是这11个的其中一个,我想陪着你,想在你身边。你知道吗,AK问我如果我们都变成女生我想和谁在一起的时候,我第一个想到的是你,即使无数的女生站在我面前,不管她们有多优秀,即使你和我的性别一样,我还是会毫不犹豫的选择你。成团的那天,我听到我进去了之后,我哭了,如果可以我当时想在我的感言里加上你,以爱人的名义,可我们那时不是爱人,我无法解释我们的关系。
你很憨,每次我看你都要等好久才等到回应,但是现在我不想等了
刘宇,我爱你,和我在一起好吗
寄信人:周柯宇

评论

热度(13)